Sunday, November 1, 2009

The last day of October @ Sgwang

31/10


约了姐妹走街。
我想,飞机王’这个称呼不再属于我了啦~我不再放飞机
但偶尔还是会迟到。
时间我会再拿捏得准点。

U CAFE 喝茶,聊天

大头贴

友情不变~

1/11
是我跟MR勇在一起的第3个月。
他忙到11点多,才来接我。本来打算去FULL HOUSE的。
但太迟了,只好去附近的CAFE。
没关系,我们还有下个月,下下个月可以庆祝。
=)


时间过得很快,那么快就年尾了。
这一年,我没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浪费了很多时间
接下来,我会自我增值,UPGRADE下自己。


年轻不要留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