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16th Birthday Celebration ^ ^

我生日,竟然4点才起床。
本来有节目的,都搞砸了。
计划赶不上变化。
4点起床,7点才出门。
阿堆~~

能去哪里?
我超想跟8公拍大头贴的,就去金河一下咯~我拍照不喜欢笑,他就逼我笑笑得很硬~
不满意,他答应我每个月都跟我拍。
说到要做到。=)
拍完就散人。去哪?Full House咯~
连续2晚去那了。

吃完,去Quattro咯~
谢谢家家~=)今年的生日我过得很开心。
=)


2 comments:

  1. 你跟男友很恩爱呢!
    而且很瞪对呢!
    男的帅女的美!
    加油咯美女!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拍照也不喜欢笑~
    但是我觉得你试试看笑
    会很好看

    生日快乐=)
    迟来的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