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该选择爱人,还是被爱?



A先生
,是我爱了一年的人~
他,带给我很多回忆,甜蜜的,不开心的都有~
跟他那种感觉是很不同,找不到的~
但,发生了那么多事,我跟A先生,还能开开心心一起吗?
他几时又会丢下我?

Yong,曾经在气的时候说了一句:2个不同世界的人在一起会很辛苦
这句话,很深刻~
也对,我跟他根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
我试着融入他的世界,他的圈子。
但,不是那么容易

[对不起]
我真的没勇气做任何决定,我自私,我宁愿拖拖拉拉~都不想做决定,我想逃避!
这句对不起除了要对Alex和阿勇说。还要对家家和敏儿说,麻烦他们了~

我该选择爱人,还是被爱?

10 comments:

  1. 嗨。。我只是路過的人,就算2個人的世界不同,還是能很相愛的。不要把自己嘗試去融洽和配合他人,讓自己痛苦,而是想如何圓滿他和你的生活方式。我和我的女友也是個不同世界的人。我也痛苦了一陣子,她和我說了四次分手。。

    當時我快崩潰了,一直問自己爲什麽她一次又一次傷害我。原來同時我也傷害了她。後來一直找她坐下來談,才復合的。現在沒事了,還很恩愛。我雖然不知道下一次的分手在幾時,但我只知道我現在能和我愛的人在一起就可以了。

    珍惜現在,珍惜身邊的人。在愛情裏是沒有對錯。也應該説是命中注定的。既然那個他或許已不再愛你了,但可以做個朋友,因爲在你的回憶裏還有着他。放手不一定是痛苦,也是屬於一種兩個人的幸福。

    想想自己的心在想什麽吧,你終究是你,別人改變不了你,想自己現在想做什麽,讓自己輕鬆一下,然後再站起來面對吧,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式。
    加油。 你還有好姐妹呢。^^

    ReplyDelete
  2. kinki,要想清楚哦~
    自己爱的是谁,想要的又是什么。
    如果爱一个人,就不要让他走。
    不要让自己有机会后悔~



    加油 =)

    ReplyDelete
  3. 你爱勇吗?
    如果不爱,那就不要接受他好了
    这样子,你和他不会很痛苦吗?

    你爱那个A先生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或许这样的你,不会很辛苦
    你还有姐妹
    时间会淡化一切。

    不同世界的人并不代表什么
    我跟我男朋友也是不同世界的人
    互相包容,最重要的是信任。

    要想清楚,因为后悔是来不及的。
    最重要的是
    你爱勇吗?

    加油哟~
    不要伤心,逃避是解决不了的。

    ReplyDelete
  4. 我们应该不是敌人吧^^
    应该还算是朋友吧!

    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
    我还是那句:
    “KINKI你要珍惜”

    那里一个你觉得值得珍惜的就去珍惜吧!

    ReplyDelete
  5. kinki...

    或许我们这些旁人真的不知道你的感受...
    我知道...
    也许你跟勇哪种感觉令你有压迫感...
    很不自然...
    这样继续下去真的让你想逃避眼前的一切...
    甚至有时会搞不懂自己想要怎样...
    有时难过到自己躲起来伤心...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
    对不起哦...

    但...
    你试下自己一个人冷静...
    看看你现在跟以前的感觉...
    是怎样...
    也许你们没有沟通好...
    也许日子还没那么长...
    做出不了什么...


    对...
    一年的感情是真的很难...
    放下..
    说放下就放下一定是骗人的...
    而且当你经过或看过你们曾经去过的回忆或地方...
    你的心...
    也许会莫名的想起他...
    哪种感觉我知道...

    有时甚至会想...
    到底是我爱错了人...
    还是他不够爱我...
    还是那里不合之类的...
    真的会想很多...

    很多朋友叫你选mr.yong...
    是因为都希望自己朋友得到幸福啊...
    你想得到幸福吗?

    我曾经也和你一样啊...
    真的矛盾交错...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
    才会1有个完美的答案呈现...
    真的很气自己什么都不会...

    但...
    你要..
    听取一些朋友的意见...
    以及自己内心的想法..
    要好好释放自己的心情...
    自己一个人...
    慢慢想...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得到幸福的...
    也不是每个人可以真正了解自己要怎样...
    所以...
    决定...
    永远掌握在你手上...
    一旦决定了...
    就不可以后悔...

    你的blog...
    不是写了他有女朋友了吗...
    当你知道他有了女朋友...
    你的感觉...
    是怎样...

    有时...
    你会不习惯没有他的存在...
    你还会觉得只有他在了解你...
    知道你要怎样...想怎样...


    但...
    那...
    不是过去了吗..?
    珍惜现在不好吗..?
    被爱不好吗...?

    你要相信...
    mr.yong真的可以做到更好的...
    你们也许缺乏沟通呢..?
    也许真的没有去深入了解呢...?

    你...
    要相信...
    过去的美好...
    都是美好的"回忆"...


    记得哦..
    选择权永远在你手中...
    而且...
    你不开心...
    可以说得...
    会很多人支持你...


    给自己一个好好冷静吧...
    也别忘了要好好照顾身子...

    加油呀...

    ReplyDelete
  6. HIHI...
    我看了你的blog真的很感动吶!!
    过去已成回忆...
    过了后就应该振作起来~
    想想将来……


    加油哦!!

    ReplyDelete
  7. 加油哦~~
    冷静的想一想。。
    然后再决定你想要些什么东西。。
    支持你~!

    ReplyDelete
  8. 无奈~
    我也希望可以烦烦感情的事~
    =[

    ReplyDelete
  9. ^^ 感情的事還是順其自然吧。強迫只會令雙方痛苦罷了。嘻嘻 和她交往三年的我,少少也學會了一些東西。^^

    ReplyDelete
  10. 作什么决定都好
    我都会祝福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