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 他 '

深夜2点半,接了' ' 的来电。
好久没听到这熟悉的声音~

还跟我道歉,(是因为他对我说了过分的话)我不怪你~
聊着聊着...不知不觉都谈了1 hours++~
谈什么?什么都谈。最近的日子,家里发生的事~一大堆的~
跟他真的有说不完的话题~
谈到他有睡意,才挂电话~

挂了电话,我手痒。上网
怎知~让我发现了他有了女朋友
hOhOhO~~~~~~~~~~~还骗我没女友~
厉害~~~~~~~
拜托~尊重下你的女友


如果你不再出现 我的世界 还有什么可贵

可惜不够时间 让我们试验 什么叫永远

想念变成怀念 心动变成心碎

偏偏还会关切 你最后属于谁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 早已经全都熄灭

如果你从没出现 我会不会 觉得快乐一些

可惜残忍时间 总要把诺言 一点点摧毁





12 comments:

  1. DEAR~

    放手吧~~
    我不是不明白!
    只是不想你在被他伤害~

    好好的对勇~

    如果,你选择回头~
    之后的路~
    我们再也帮不到你什么!
    你的口边就别再挂着*羡慕*这两个字~
    因为你有了~
    但,
    自己一手一脚的抛开~

    ReplyDelete
  2. 既然你都有了你的mr yong
    就放手吧
    面对现在
    珍惜现在的

    不好吗?

    加油哟~
    要让自己坚强
    开心点哟

    ReplyDelete
  3. 死fei mui a...

    什么真面目 ~~ 很见不的人咩现在 > . < !

    半夜接听最熟悉的电话的感受 ~ 我最了解不过啦

    天空灰了...就去睡觉等天亮 =D !

    ReplyDelete
  4. 家~我知道。但,他怎样说也是我的最爱
    我真的很矛盾~
    勇是太紧张我了,用的方式也不对
    弄得我很不自然~老实说,还有点辛苦

    ReplyDelete
  5. V baby~
    你的留言我会听进去~
    要常来呢~^^

    ReplyDelete
  6. to:ALVISS KONG!!!!
    最熟悉的陌生人~~XD
    我是天亮才睡的~
    yamgong~~~~~~~~~~

    ReplyDelete
  7. miss kinki::
    你要加油哦。。。
    你也会有幸福的。。。

    ReplyDelete
  8. kinki...
    当你选择了mr.勇...
    就不要想多啦...
    不是每段感情都完美的...
    mr.勇很好了啦..
    我个人觉得...
    不知道你觉得没有啦...
    过去始终就过去了...
    时间可以证明你现在的mr.勇可以胜过你之前的...
    当你选择了就不要后悔咯...
    把过往的感情画成一个美好的句号...
    不要有任何思恋放在过往回忆咯...
    mr.勇紧张你是代表爱你啊...
    他很爱你...所以才很紧张...


    你可以很幸福的哦...
    跟jia jia一起幸福...
    美好的未来等着你牵着他一起走...

    加油^^v

    ReplyDelete
  9. 试试暗示你男友他对你方式噜。。
    让他知道你觉得不太自然。。
    希望你幸福哦~~
    哈哈。。

    ReplyDelete
  10. yluve~~你说得很有道理,但~一年的感情,真的。。太深刻~
    老实说,我还在矛盾,我同时伤害了2个人。
    但,我宁愿想清楚,也不想选错~
    thx for the comments~~^^

    ReplyDelete
  11. kinki
    你好...
    雖然我不認識你...
    不過我都有來看你部落哦...
    你要加油哦^^
    我會一直支持你...
    和你Dear要幸福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