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最近的生活 ♥

今天 ♥ 2/9/09
3pair情侣
看了UP,期待已久的戏 UP不错咯~
在戏院吃鸡翅膀,哈哈
恐怖的是整个戏院空空的,看笑片都觉得心寒~aiyerr~~

昨天 ♥ 1/9/09 ♥1个月纪念日 =)
又是因为我睡死了,破坏了比比计划的节目
这不是第一次了,他每次都搞神秘,偷偷计划好,怎知都一定有状况发生,讨厌!

晚上7点他叫我准备,11点才出门 =. = 真的气涨我比比 =S
去了间餐馆吃扒,打 算回家 休息
家家说找我们喝茶,也来
3对情侣又聚在一起,颠颠废废,满不错的
自从跟他一起,都会大庭广众大笑,笑容更是多了。
可见,我做了个对的选择 ^ ^

前天 ♥ 31/8/09 国 庆节
3pair情侣上了云顶,6个人挤一辆车,整个云顶都是马来猪 =S
上山时都超 多话 说,什么都笑一餐~哈哈
给他们抓到我的笑点,说到猪就会 [ 哈哈哈哈 ] non stop~
看不到烟花,我们还塞在车上 yam gong~
3 pair of couple ^^
XD..kick ur ass!
STAY TUNED~to be continue tomorrow~=)

3 comments: